海底希腊

   

【GGAD】他们所存在的世界01(怀孕,慎)

  • AU,私设一堆,一边写剧情一边讲设定

  • 争取短篇完结


   “他们在谈论什么?”

       哈利无比怀念来到霍格沃茨的第一个早晨,虽然时空变了,学院变了,但是那熟悉的长桌和年轻的面孔,还是勾起他美好的回忆。

    “你不知道吗?”特拉弗斯看着哈利的眼神像是看着什么怪物。

    “呃,我和西弗。。。我是说,我和斯内普之前都被寄养在麻瓜家,不是很清楚魔法世界。”

    “哦,”特拉弗斯看了他俩一眼,“你们很走运,格林沃德先生和邓布利多先生要来霍格沃茨了。至少10个月!”

    “邓布利多先生本来就。。。嗷~”哈利嘟嚷着。

    “怎么了?”

    “不用理会他,”斯内普狠狠瞪了哈利一眼,“他们一般不会待这么久?”

     “当然,这次是因为邓布利多先生怀孕了,简直是难得的好机会。”

       !!!

       !!!

    “其实男巫怀孕。。。呃,挺少见的,不过也不是没有先例,你俩不要表现得像麻瓜一样。”特拉弗斯一脸严肃,还有隐隐的不屑?

    “不,我惊讶的不是,算了,唉。。。我的世界观啊。”哈利面对丰盛的早餐却难以下咽。

    “第一节课是变形课,你最好快点吃。”

       哈利幽怨的看了斯内普一眼:难道你还吃得下?

       斯内普见状拿起一块面包,拽着哈利走了。


    “你是不是傻?”斯内普把面包塞进哈利嘴里,“整个学校,或者整个巫师界都知道这件事了,你能不能不要表现得像神秘人攻进来了一样。”

    “我宁可是伏地魔攻进学校里面了。”哈利快速咽下面包。

    “别傻了,我们只是误入了这个世界,更何况,无论是邓布利多还是格林德沃,你觉得你有办法能改变这一切?”

    “那至少要弄明白是为什么吧!” 

    “这倒不难,听说许多学生都有收藏格林德沃的演讲,我们可以借来听听。”

     “什么演讲?不是吧。。。是关于他怎么让邓布利多教授怀孕的演讲吗??!!”

     “当然不是!波特你这个蠢货!”


       事实上,他们根本就不需要去借,因为晚饭过后的休息室旁厅,有斯莱特林的学姐在放格林德沃的演讲,并且吸引了一群学妹学弟(?)。哈利表示,这感觉怪怪的,特别是那几个学姐的眼神。斯内普不屑的“哼”了一声,并不理会哈利的暗示。


    “在开始之前,我需要向大家说声抱歉,关于今年,一直到明年6月,我,或者说我们的行程和计划都被打乱了,一部分需要完成的研究将被推迟,而我所承诺的那些演讲,将被取消。”

       噢。。。现场一阵唏嘘。

    “不得不说,格林德沃的声音听着好。。。嗯。。。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样。”哈利小声对斯内普说道。

    “闭嘴,波特。”斯内普嘴唇不动,只是从喉咙中发出含糊的声音。

   一个意外的惊喜闯入了我和阿不思的生活,令我们欣喜万分:我们将共同拥有一个小生命。。。

   是的,你们没有听错——这当然不是因为我在之前的20多年里不够努力,”说完,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我和阿不思专门去咨询过治疗师了,而医生的解释是,巫师只有等到他们的魔力增长趋于稳定之后才会为孕育下一代做准备。”

    “我相信没有人会质疑阿不思的智慧和能力,不过估计大家,甚至是我,也不会想到他是如此的优秀。”

    “我们讨论过了,最终决定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会一起回到霍格沃茨生活,在此我对布莱克校长表示深深的感谢,我们被邀请在九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住进霍格沃茨。”

    “说到这里,格林德沃先生鞠了一躬。”一个斯莱特林的女生补充道。

     “哦,这真是,太。。。”

     “是的,是的,大家都很迷恋他。”

       听到这里,斯内普不禁撇了撇嘴,幸好除了哈利,没人发现。

    “众所周知,霍格沃茨对阿不思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是这所学校发现和培养了一个伟大的巫师,也让他度过了美好的学生时代。对我来说,”格林德沃停顿了一会,似乎是在思考,“我在霍格沃茨的时光太短暂又太关键了。在那个年纪里,我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却结识了这一生最重要的朋友,当然啦,我们因为炙热的感情走到了一起,而时至今日,这种感情一直在我心中激荡。”

    “太浪漫了。。。”不知是谁,情不自禁感叹道。

    “虽然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我确实有预言的天赋,但是当时的我并没有运用这个能力,只能说是命运,让我们相遇。而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和阿不思都希望这个小生命能在这个美妙的城堡中诞生。”

    “关于阿不思他的计划,我们还在讨论之中,嗯。。。他并不打算取消在霍格沃茨的例行讲座,唉。。。”现场响起善意的掌声和笑声,“如果我说,我会说服他取消讲座,我估计会被霍格沃茨列入不被欢迎的名单中去吧。”说完,他轻笑了一声,“我尽我的可能,在最快时间将这个消息,将我们的喜悦分享给大家,接下来,我还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谢谢你们的到来。”

    “好想再听一遍。。。”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两位先生周末就会来了。”

     “哦,对了,你们让家里寄伸缩镜了吗?”

     “哦,我差点忘了!

      “有什么用吗?”哈利凑过去问道。

     “你以为学校会让我们近距离见到两位先生吗?当然要提前最好一切准备啊!”

       

        好吧,你们赢了。



PS:不知道是我家网络的问题还是浏览器的问题,网页版真是卡,比手机用的难受多了。但是手机打字要疯。

评论(8)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底希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