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希腊

   

【GGAD】他们所存在的世界(HP世界)-1

  • 哈利和斯内普回到HP世界的故事

  • 时间线到五年级的暑假,私心改了小天狼星存活

  • 原世界中GGAD的儿子加菲尔德·格林德沃(GG)上线,虽然在正片我还没写到


    “哈利,你最近有点奇怪,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只是想问问你。”

    “我很好,教父。只是你知道,这一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明明这里只是过了一个学期,可是在另一个世界,他们不仅得到了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两位先生的教导,见证了他们孩子的出生,甚至还看见了孩童时期的汤姆·里德尔——哦,梅林,那可真是一个漂亮的男孩儿,很难想象他日后会变成另一副模样。

    “你和斯内普都怪怪的,你们上课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确实发生了一些事,也不完全算是坏事吧,我觉得我更了解他一些了?”

    “哦......”小天狼星想说些什么,但是想到自己敬爱的校长那么信任斯内普,欲言又止,“没什么事就好,不论何时,我都一如既往支持你。而且,邓布利多教授也不是故意要躲着你的,他应该是有事要处理。”

     “我知道。谢谢你,教父。”哈利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至于斯内普,哈利大概知道他在为什么而忧心——那是他们去探望小汤姆之后的事情:

       他们在孤儿院见到了那个小小的男孩儿,格林德沃先生给他做了一个身体检查,结果表明汤姆身体健康,魔力在同龄人当中也十分强大,就算是他们自己的孩子加菲尔德·盖勒特也没有这个孩子这么强大的魔力。但是,直到他们走出孤儿院,格林德沃的脸色一直不太好。

     “这个孩子很奇怪。”

     “哪里奇怪了,格林德沃先生?”哈利一脸紧张的问道。他知道格林德沃会预言,难道在这个世界,伏地魔最终也会走向黑魔王的道路吗?

      “他和你的灵魂碎片有联系。”盖勒特盯着哈利,说道。

      “什么?”

      “什么?”

      “你没有弄错吗,盖尔?”

      “应该不会的。你知道的,我年轻的时候曾经研究过邪恶的黑魔法,其中有一个就是有关撕裂灵魂的,”格林德沃说这些话的时候一脸坦然,虽然他已经不是一个令人畏惧的黑巫师了,但是他在黑魔法方面的天赋还是无人能及,“一般人的灵魂都是紧紧的一团,而你灵魂中的一部分,或许那本不是属于你的,却是游离的,而这一部分灵魂会被这个男孩儿所吸引。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情况,就算是我和阿尔,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显然,你们有事情在瞒着我们。”

    “对不起,先生。我们确实有秘密不能说,或者说即使说了,两位先生也不一定相信。但是关于灵魂这件事,我们确实一无所知。”斯内普抢先说道,“您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我想,我需要回去翻看一下以前的笔记,在这个研究进行之后没多久我就停止了,能给你们的帮助十分有限。”

     “真的停止了?”邓布利多一脸好奇的问道。

     “真的。两个月之后你被堵在德国魔法部你还记得吗?”

     “哦,所以你当时就直接闯进去,把他们大骂了一顿,然后带着我跑了?”

     “对,身无分文地跑了。”听到这里,邓布利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格林德沃说着也扬起了嘴角。

       

       不过直到他们被拉回到原本的世界,两位先生对此的研究还只是停留在纸面上,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差不多弄清这个灵魂碎片是怎么回事了,但是距离要消除这个隐患还有一段的距离。我很抱歉,你们还需要再等等。”唉,可惜命运弄人,他和斯内普回来了,估计再也见不到两位先生了。

 

       傍晚的时候,哈利在布莱克老宅遇见了斯内普。

     “我知道那是什么了,我有话和你说,波特。”斯内普一脸严肃。

     “哦,好的。”哈利婉拒了教父旁听的要求,和斯内普走进他的卧室。

     “我猜,那不是什么好东西。”哈利看着斯内普难看的脸色率先开口。

     “确实不是好东西,”斯内普吸了一口气,用他低沉嘶哑的声音说道,“那应该是一个魂器。”

     “什么东西?”

     “一种非常邪恶的东西。就是黑魔王将你当成他复活的器具之一。”

     “伏地魔知道我是他的复活道具,之一了?”

     “我想还没有,但是,”斯内普加重语气,“如果你还是和他保持非常紧密的联系的话,他早晚会觉察到的。”

     “是邓布利多校长告诉你的吗?”

     “是的,在我的逼问之下。而我答应他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你。”

     “但是你却告诉我了。”哈利咧开嘴笑了。

     “我希望,你还保留有那时候的记忆,并学着更加聪明一些。”

     “我会的。那校长他知道怎么毁掉这片灵魂吗?”

     “一般的魂器都是对物品的,很少有对活物的。所以......”斯内普回忆起他看见莉莉死时候的画面,而早在那个时候,这个男孩的悲剧就已经注定了。

     “哦,可惜格林德沃先生不在,我觉得他一定有办法,就是那个撕裂灵魂的......”

     “噤声!”

     “我是认真的。”哈利叹了口气,“我非常珍惜自己这条命,真的,教授。”

     “现在没有什么格林德沃来帮助我们,波特。首先,你还是要继续学习大脑封闭术,至于其他的事情,我会想办法的。”

     “我明白。这是属于我们的战争。能够去到那个世界,算是一种幸运,我不会奢求太多。”

     “你明白就好,波特。”

评论
热度(12)
© 海底希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