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希腊

   

【看图说话系列02】我的朋友都是天才

(PS:小伙伴们如果想看忠于原著的同人,lof上面有很多,可以自己搜搜。我这个只是根据电影写的脑洞。我就是一个小透明,不需要小伙伴们过多的关注。自己写自己的脑洞,看不惯你就不看。我就是这三个人的颜狗,没有GG的图只是因为现在的图片都是电影配翻译的,德普的电影没有找到相配的图。我很认真在做,即使你们不喜欢也希望你们尊重我。毕竟我的图文根本没多少人看不是吗?另外一点:关于为什么打“华福”,邓布利多为什么会攻起来,和我之后的剧情有关。这是最后一次说明了。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 这是一个大过天的脑洞,只吃GGAD的小伙伴请不要看!!!

  • 最近家里断网了,我只好周一把素材带到单位发上来

  • 请大家阅读下面的文字说明,谢谢

  • 请大家一定点开看看,谢谢:http://411546334.lofter.com/post/487c3f_12d216db6


 P1:我叫约翰·H·华生,请大家不要记错了,是不是比我的本名——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要短很多?在体验过麻瓜的战争之后,我决定享受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租住一间采光良好的房间(别误会,这间并不是我的卧室),只不过我的舍友,对,就是正在爬行的这个家伙,不太普通。


P2:他叫夏洛克·福尔摩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我发现我总能遇见天才,这是一件好事,只要他不像我之前遇到的那个那么喜欢搞事情就很好了。事实上,福尔摩斯是个好人,虽然他的兴趣比较特别,但是他是站在正义一方的。虽然有违我当初的意愿,但是我们一起破案,一起与死亡擦肩而过的感觉确实很不错。“每次见到你都很开心,华生。”——我也是。


P3:我们有许多相似的兴趣爱好和聊得来的话题,这种感觉就好像是生活多年的老朋友一样,事实上,我们住在一起并没有多久——除了一件事,他一直很“反感”见一见我的“未婚妻”。说实话,我并没有“未婚妻”,但是我需要一个,作为离开这里回到巫师界的理由。最近《预言家日报》又刊登了格林德沃在搞事情的报道,我想,他们必须见一面。如果我有一天必须得离开的话,我希望给福尔摩斯一个合理的理由。


P4:当我和玛丽(化名)来到约好的餐厅时,福尔摩斯已经在等我们了。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相信我,凭我对他的了解,如果他选择避而不见我都能理解,但是他早早地等在这里,梅林保佑,我只是想让他们见一面,吃个饭,认识一下,为我可能的离开做一个铺垫,仅此而已。


P5:梅林果然没有听到我的声音,我大概不讨他喜欢?我已经习惯了,真的,就像我现在已经不对盖勒特抱有任何希望,让他改变他的“伟大理想”。这次晚餐彻底的失败了,而我还能够诙谐地说句话——至少我的目的达到了,他们确实互相认识了,虽然从见面开始空气中就弥漫着一股火药味。


PS:最后两张图送给大家,被泼了酒的妮妮真的好美!顺便问一句,有人想要P1第一张的大图吗?私以为比最后一张的裘花更美,就是色调跟妮妮的这张不太配。

评论(14)
热度(36)
© 海底希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