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希腊

   

关于【看图说话系列】蹭GGAD热度的说明

有些小伙伴跟我留言说这个系列跟GGAD没有关系,在这里我说明一下:

  • 这是一个演员梗,就像我之前讲的是GGAD的故事,而配的图有一些是截取自《王尔德的情人》。不过演员都是裘德·洛,所以把他们放在一起了。而这个脑洞的诞生是因为在《大侦探福尔摩斯》中,也出现了许多次关于黑魔法啊、巫术的词汇,那个年代的人们还是很相信魔法和炼金术的。


  • 关于人物关系:在《神奇动物》系列里面,GGAD是一对吧?在《大侦探福尔摩斯1+2》里面,华福是一对吧?(虽然华生有未婚妻,不过在我剪的脑洞里面,她不是华生的未婚妻)而裘德·洛在这里都有参演,而且都和另一位有情感纠葛,没错吧?


  • 请大家阅读图片下面的文字,我想我在01里面说清楚了,是一个GG来麻瓜界搞事情的脑洞,而负责解决麻烦的是Holmes和AD(裘德·洛饰演)。这是一个三角故事,就像我在这个系列01的标题:带着男友打前任。主要演员有:GG、AD(麻瓜世界:Watson)、Holmes。


  • 我承认我剪的很慢,我又不能硬让GG出场刷存在感,我想先出背景故事,然后通过剧情来写出情感纠葛。事实上出到02,我在下面的文字说明里面讲到一些AD对Holmes和对GG的感情了。但是AD本身又不是恋爱脑,他不可能整天念着GG,想你想你的吧?——当然不排除我文字表达有限,大家没读出来。如果是这样我道歉


  • 用演员梗这个算是很常见吧?很多拉郎和配对里面都有。如果还是不能理解我也没有办法了。


  • 今天是平安夜,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不想看就关掉,谢谢~

评论(2)
热度(2)
© 海底希腊 | Powered by LOFTER